Subscribe:

美藝術家Craig Tracy虎年大禮:人體彩繪華南虎


短片相關資訊:

看著這只威風的華南虎,你應該會被它的眼神震懾,這雙透徹的眼睛直直的盯過來讓人不由心生寒意,但是,你能看得出這其實是在三個女子背上彩繪出來的嗎?


三個裸體模特——左右兩人的背部是華南虎的眼睛和耳朵,中間一人的背上則是老虎的額部和鼻子。著名人體彩繪藝術家及攝影師克雷格•特雷西(Craig Tracy)應英國一個拯救中國虎的慈善組織之邀創作了這個華南虎形象,以表示對拯救華南虎專案的支持。

在2010年聯合國宣佈的嚴重瀕危動物中,華南虎高居榜首,成為最需要保護的動物之一。拯救中國虎國際基金會組織一直致力於拯救中國虎以及老虎所賴以生存的整個生態系統,他們希望通過這個人體彩繪作品在中國虎年到來之際,喚起人們對華南虎以及中國虎的關注,並籌得善款幫助拯救這些瀕危的動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