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女神卡卡(Lady GaGa)-《Bad Romance》MV


短片相關資訊:

她,千變萬化的銷魂造型,才思泉湧的藝術創意,驚世駭俗的舞臺媚力,異軍突起成引領時尚尖端流行,全球無出其右的當紅女歌手。

她,系出名門,義大利裔富商的掌上明珠。讀的是天主教聖心學校,如假包換的貴族私塾,是全美熱播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現實真人版。

她,敢秀敢露,大膽狂野的雷人裝扮,成為時尚尖端指標。覲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時,衣不驚人死不休,一身塑膠大紅禮服亮相,全場目光為之奪。

她,前衛造型加驚世駭俗的舞步,徹底顛覆傳統品味和審美觀,令前輩藝人麥當娜黯然失色,逼現代話題女王小甜甜退出江湖。連最會炒作,碰巧又是她同窗的「上流富家女」巴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都被比了下去。

她,吸睛效果和話題指數滿分,操控媒體的功力舍我其誰。有人說她駕馭輿論的能力,在全球範圍只輸美國總統奧巴馬。英國《泰晤士報》更指,她多元化的企業經營手法,遠超樣樣想管,無一事成的奧巴馬治國理念。

她,將時尚作為自己的生活目標,她創作時,腦海裡就勾勒出演繹這首歌,要穿什麼行頭。她有自己御用的專屬造型設計團隊,Haus of Gaga。她甚至成為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的繆斯女神。

她,從不諱言英國歌手David Bowie和皇后合唱團(Queen)是她的靈感泉源。她也師從麥當娜,卻又不直接剽竊前輩。普普藝大師Andy Warhol曾預言,未來將有「另一類人」,他們拼湊了前輩藝人的優點,讓不同粉絲在同一人身上,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部分。她讓大師的預言神奇成真。

她,性向成謎,坦言喜歡男生,又被狗仔隊拍到與同為巨星的女明星交往甚密。有謠言指她是雌雄一體的陰陽人,她既沒承認,卻也不作出否認。

她,才華橫溢,四歲習琴,十三歲發表作品。能寫會曲,能歌善舞。囊括第三十屆全英音樂獎的三項大獎,也是本年度全美葛萊美獎兩個主要獎項的得主。

Ladies and gentlemen, 她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我們時代的百變妖姬和絕世魔女。

轉載自:http://www.sinovision.net/blog/hw061023/details/28152.html(女神卡卡:我們時代的百變妖姬和絕世魔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