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工作人員起衝突嚇跑意主播 打架過程全程直播


短片相關報導:

中新網3月6日電 電視臺新聞主播在播報新聞時,最怕發生突發狀況。據臺灣“東森新聞網”6日報導,最近義大利一家地方電視臺主播以辦公室當作攝影棚在播報新聞時,沒想到現場居然有兩名工作人員大打出手,嚇得主播趕緊逃離現場,所有打架的過程都透過攝影鏡頭忠實呈現在觀眾眼前,也成為影音網站上熱門點閱的影片。

這名主播日前在辦公室播報新聞,但在他背後,兩名電視臺工作人員不知為了什麼原因開始激烈爭吵,接著就發生肢體衝突,也不管當時是現場直播,兩人就躺在地上扭打,其中一人還用鍵盤痛毆另外一人,原本還正襟危坐的主播,轉頭一看苗頭不對趕緊逃離現場。

而現場連線的突發狀況更是難以掌握,一名記者在連線時,為了阻止民眾搶鏡頭居然動手打人;除了打人之外,一名正在連線的記者就因為無法忍受其它電視臺的工作人員蓄意舉牌幹擾,居然大罵髒話。不但記者會罵人,有時候現場民眾也會罵正在連線的記者。

但最尷尬的要算澳大利亞一位元元元銀行交易員了,當時電視臺在他的辦公室內和專家連線,這位元老兄居然在鏡頭前用電腦偷看美女清涼裸照,場面相當尷尬。新聞連線意外狀況如此之多,也只能說記者工作真難為。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cn/gj/gj-dqsj/news/2010/03-06/2155102.shtml(中新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