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犀利哥身世終曝光,與母親相認



相關新聞報導:

妻死遺2幼兒 「犀利哥」與母弟相認

【明報專訊】寧波 「乞丐王子」犀利哥的身世終於揭盅!江西鄱陽縣一對母子昨日趕抵寧波與犀利哥相認。犀利哥真名程國榮,34歲,10年前到寧波打工,後來了無音信,家中尚有兩個孩子,分別10歲和11歲,妻子及父親一年前在車禍中死亡。

老家江西 10年前赴寧波打工

昨早8時許,犀利哥弟弟程國聖和母親來到寧波市精神病院。程國聖事後走出房間時雙眼通紅,他說進門後,犀利哥一見到他們,就用家鄉話喊「媽媽」、「弟弟」。母親老淚縱橫,激動不已。為免雙方受刺激,這十年來家中的變化,他們還未向犀利哥講。

程國聖透露,日前村中一個在寧波讀書的大學生告訴他,指網上紅人犀利哥很像其兄。他在網吧看到犀利哥的視頻時,一眼就肯定是失蹤多年的哥哥。在家人堅持下,犀利哥昨日做完全身檢查後,與家人離開醫院,準備回江西老家。

新聞來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05/4/gvh3.html(Yahoo! 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