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犀利哥」紅遍日韓台!網友街頭實拍



短片相關報導:

潮丏「犀利哥」淚灑寧波街頭 紅遍日韓台 市政府急晤

【明報專訊】在網上流傳的浙江寧波 「乞丐王子」犀利哥近期紅遍亞洲網絡,熱潮席捲台灣 、日本 和韓國 ,更引起寧波市政府關注。市政府發言人稱,當局已聯絡救助站尋找「犀利哥」,「政府有責任讓每一個生命得到關注,也有責任讓每個人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溫暖」。

寧波多名熱心網民昨日找到犀利哥,準備帶他到救助站。面對網民的熱心,犀利哥說自己並不快樂。救助站人員要拉他到醫院檢查身體時,犀利哥突然大哭,並仰天大吼。有網民怕犀利哥受傷害,拉著他離開人群。

被攝影發燒友無意在街頭抓拍到的犀利哥,憑其憂鬱的眼神及潮爆混搭衣著,迅速熱爆全國,並登上台日韓的論壇。

網友爆料指是退役兵

日本最大的BBS論壇「2Ch」上,日本網友一片驚呼,認為「犀利哥」酷似日本當紅男星水島宏。

內地方面則繼續人肉搜索犀利哥身世。署名「一名退休老兵」的網民爆料說,犀利哥是其昔日戰友,1997年入伍後在南京軍區轄區南昌當兵,參加過98年的長江水災搶險。犀利哥自小母逝父離,退役後一直找不到滿意工作,想不到落到這般地步。該戰友呼籲社會共同伸出援手,助他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02/4/gtdk.html(Yahoo! 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