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二男子締造新世界紀錄,第一高樓杜拜塔一躍而下


短片相關報導:

【歐陽梅芬╱綜合外電報導】兩名藝高人膽大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男子,本周二(1月5日)挑戰本月4日才啟用的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他們從最高的160層樓(杜拜塔共206層,但160層以上為機械用)一躍而下,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下墜672米才開傘
在杜拜塔開發商點頭答應後,阿尼雅迪(Nasr Al Niyadi)和他的特技跳傘教練艾哈格蘭(Omar Al Hegelan)從這座828公尺高摩天樓的160層樓躍下,最驚險的前10秒兩人沒開傘,而是以時速220公里的自由落體方式下墜672公尺,然後才拉開降落傘,完成最後30到40秒的降落過程。
阿尼雅迪說,落地後感覺「在2700多次跳傘經驗中,這是最美妙的一次。」他的5個小孩都在地面迎接,最小的14歲兒子正接受跳傘訓練,打算繼承衣缽。阿尼雅迪從2002年接觸極限跳傘,他和教練艾哈格蘭2008年曾參加一項集體跳傘探險,在聖母峰上空的飛機上創下從8940公尺跳下的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21137/IssueID/2010010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