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46歲苑瓊丹嫁億萬富豪踢爆04年已結婚


短片相關報導:

本報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無線藝員、女笑星苑瓊丹最近在香港被爆原來早於2004年已跟黃乃揚在美國註冊結婚,秘密做了五年『黃太』。據知,黃乃揚是家族第三代後人,一直經營家族玻璃生意,身家相當豐厚,在香港擁有多個商用和店鋪物業。

  據知,苑瓊丹在前男友林正英逝世後,經過很長時間才忘掉傷痛,其後遇上現任丈夫黃乃揚,至2004年到美國結婚。苑瓊丹也大方承認婚訊,並指沒有刻意隱瞞:『我沒隱瞞呀!只是一直沒人問我罷了!就算我肯講都沒人信我能「出貨(嫁出去)」啦!』被問及老公身家豐厚,苑瓊丹仍不改幽默本色:『他大我10歲,比例上都應該多過我,不過不排除我以後會比他有錢,可能到時是他娶了個有錢老婆呢!』(俐俐)

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10/2133895.html (新浪新聞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