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日籍名模-椋名凜胸戰兩男


短片相關報導:

椋名凜日前相約兩猛男到泳池嬉春,大拋35E導彈身材,更左攬翻版C朗、右抱嫩版曉積文,游走兩男之間,表現豪放的她甚至巨胸壓頂大玩騎膊馬,令泳衣移位大露南半球,以日版Paris Hilton之名闖香港的她,果然學足正版,特別鍾情翻版C朗!

日籍女模椋名凜(Rin),出道以來肯搏肯露,成功在一眾G模之中殺出一條血路,隨着知名度大增,Rin繼續我行我素,縱使捲入虛報年齡及曾拍全裸寫真風波,仍無損大好心情。擁有勁爆35E身材的Rin,日前穿上三點式泳衣,與貌似球壇靚仔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嫩版狼人曉積文的兩名型男,結伴到恒豐酒店泳池戲水。

來源: http://www.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090812/00282_001.html (東方日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