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年環球小姐選美-泳衣環節


相關短片報導:

2009年環球小姐選美結果出爐,由18歲的委內瑞拉小姐史蒂芬妮雅.費南德茲奪得后冠,委內瑞拉到今年為止,已經出現過6個環球小姐和5個世界小姐,為什麼委內瑞拉麼能產生這麼多全球最美的美女呢?原來,該國有多所的選美學校,嚴格挑選身材好又美麗的女孩,再施以嚴格的訓練。

2009年度環球小姐比賽是在人間天堂的巴哈馬舉行,總共有超過80個國家的佳麗參賽,費南德茲因外貌出眾,奪冠呼聲一直很高,加上她最後在機智問答項目中,更以「我認為女人已經打破玻璃屋頂」的說法,得到熱烈掌聲,最後終於不負眾望地奪冠。

當參賽結果公布時,台下的委國觀眾歡欣鼓舞,台上的前後2任環球小姐暨委內瑞拉小姐,也抱在一起蹦蹦跳跳;這是環球小姐史上第一次,連續2年都由委內瑞拉小姐封后,也是委內瑞拉歷史上第6座環球小姐后冠。

但到底委內瑞拉為何總能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呢?原來委內瑞拉有多所選美學校,會嚴格挑選身高在170公分以上,體重低於55公斤的美麗女孩,並施以嚴格的訓練,選美學校老師瑞絲表示,「在這5個月內,她們每天都要上課,最重要的,是她們一定要拿到走台步執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會在國際比賽中入圍,她們都是由一群專業人士訓練而成。」

由於選美一直是委內瑞拉女孩,麻雀變鳳凰的捷徑,也因此,大家都積極參加選美,而在先天條件好,後天培訓又積極的情況下,難怪委內瑞拉的美女們總能在世界選美比賽中名列前茅。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8/24/350-2496477.htm(NOWnew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