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日本19歲當紅美少女-大向美咲


短片相關資訊:

大向美咲(ohmukai misaki)19歲,是一位以潛水方式捕漁的海女。
由於,現在的女孩都不喜歡海女的工作,所以也越來越少。為了保護傳統,大向美咲當了海女。

近期,日本電視台NHK播出『北限の海女』特輯,意外捧紅了這名19歲可愛女孩-大向美咲。






補充資料:

海女,顧名思義就是靠海維生的女人;居住在海岸或島嶼上的女性以簡單的裝備及工具潛入水中撈捕、摘取有價值或可食用的動物及植物。

世界上似乎僅有日本及韓國有海女,日本海女以撈取高價位的珍珠為主,韓國海女則撈捕、摘取各色各樣的海底生物,如章魚、鮑魚、海膽、海參、海帶、海菜等等,可說是五花八門。


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lovesong-tansui/article?mid=2960&prev=2962&next=537&l=f&fid=13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