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穿布鞋女生遭同學毆打被逼下跪


這些人到底有沒有人性呀!十幾人欺負一個小女孩!簡直是社會的敗類!!!
我沒把短片看完,也不忍心再看下去~

相關短片報導:

東方今報 鄭州訊 近日,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內容顯示一個穿布鞋的女生,被幾個同學堵在樓梯口要求下跪,並遭遇扇耳光和推搡。昨天,網友人肉搜索出這是發生在新鄭龍湖一中的事情。

  “布鞋妹妹”視頻火速傳播

  這段視頻長3分43秒,看似發生在學校教學樓的一個拐角處。一個穿黃色上衣的女生站在樓梯拐彎處,她因穿黑色布鞋,被網友稱為“布鞋妹妹”。

  視頻一開始就傳出聲音“開始,快點兒”。在催促聲下,五六個女生開始推搡“布鞋妹妹”。有人用腳踢她的屁股,有人拍她的後背,還有人用小棍子戳她。有個學生因為打得較輕,遭遇同學的嘲笑:“你撓癢呢?”“布鞋妹妹”沒有吭聲,被推來推去,視頻中能聽到動手的人哈哈大笑。 ........

來源:http://www.cns.hk:89/edu/edu-xyztc/news/2009/08-12/1814646.shtml (中新網)

以下短片相關資訊,源自討論區:

事發地點:河南-鄭州 龍湖第一初級中學

單純的眼神,不知所措的兩隻手,紅紅的臉,晶瑩的淚珠在眼裏打轉。看到女孩始終沒

跪下,你有什麼感受?你們是否心痛?假設她是你妹妹?假設女孩的父母看到以後,那

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1 被打的妹妹學習刻苦,生活簡樸
2 打人的那些女生平時都和社會上的人有往來,成績差
3 老師經常表揚邱興原(被打女孩子),她們嫉妒,一直想報復
4 邱興原不是第一次被打,而且她們還逼迫她承認和男人X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