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韓國正妹團體-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短片相關資訊:

少女時代(소녀시대)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九人女子組合,她們都是由SM公司精心挑選並長期培養出的新人,出道之前就一直獲得SM公司藝人的歌迷們的關注。因出道時獨特的宣傳方法(每天公開一名成員),少女時代的氣勢和關注度,是其他新人組合難以相比的。少女時代不只是擅長唱歌跳舞的組合。她們經過的嚴格訓練可能已經超過某些出道多年的藝人,完全可以勝任主持人、DJ、演員及廣告等各種工作。

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0%91%E5%A5%B3%E6%97%B6%E4%BB%A3
官方網站:http://girlsgeneration.smtown.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