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實拍!某中學學生搭直升機上學



相關文字報導:

(中國‧廣州)上學遇上惱人的塞車,結果遲到要被老師罰站,廣東東莞近日出現“直升機”父母,讓孩子搭直升機上學避塞車。

中國網站近日流傳一則名為“東莞東華高級中學一學生搭直升機上學”的短片,引起了眾多網友關注。在求證學校後,校方表示確實有一名男學生曾經坐他父親的直升機來學校。

此短片長度僅15秒,一開始的畫面為一架白色直升機停在學校的操場上,5秒鐘之後,從直升機上走下來一個穿校服的學生,這名學生手提白色袋子,下飛機後就開始跑,2秒鐘後,直升機就起飛飛走。

據瞭解,坐直升機上學的這名學生是東莞市常平人,當時就讀高二,父親是一名企業家,直升機是他所有。學校負責人當日聯繫了這名學生家長,他解釋用直升機送孩子上學是因為塞車。

東華高級中學是廣東著名貴族學校,每天下課一到校門口停滿了接孩子的各種名車。

有網友抨擊這種行為根本是炫富、寵溺孩子,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他只是先驅者而已,就像7、80年代開轎車送孩子上學一樣!”

來源: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22546?tid=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