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實拍日內瓦合法妓女拉客


相關文字報導:

瑞士日內瓦(Geneva)擁有200多個國際組織,是全世界最富裕的城市之一,但是東森記者走訪當地,卻觀察到日內瓦「黑暗」的一面。靠近火車站不到3分鐘路程,竟然有一條街全天24小時站滿阻街女郎,包括日正當中都有人站壁,這些女郎和尋歡男性談好價錢,就直接進入後面的建築物,為何敢這麼明目張膽?因為她們全是合法公娼,交易後要給收據、還需要繳稅。

日正當中,穿著暴露的金髮女郎大剌剌地在街頭搔首弄姿;換個角度,兩名黑皮膚女子身上布料同樣少得衣不蔽體,她們站在門的兩邊,仔細盯著來往的男性。

這條街全是情趣商店,站滿阻街女郎,讓人很難相信這裡竟是全球最富裕進步的都市日內瓦。從清晨到黃昏,阻街女不怕見光死,夜幕低垂時,街上拉客的女郎更多,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串小鑰匙,一旦和男客人談好價錢,就帶進後方的建築物。

春色無邊的街道名是Rue de Berne,距離火車站只有3分鐘路程,記者所住的旅館正好就位在轉角,日日夜夜看到如此驚人景象,忍不住上前探詢。

記者問一位阻街女郎,「妳會說英文嗎?一點點可以嗎?」這位阻街女郎說,「我說法文。」阻街女郎不會說英文,記者只好在路上找人翻譯,透過路人的翻譯,阻街女郎說,「她說『15分鐘收費100瑞士法郎(約3千台幣),至於有多少阻街女郎?我不知道多少,有非常多阻街女。』」

短短一小條街,記者估計大概有四、五十個阻街女郎,她們多半不是當地人,而是來自鄰近的東歐國家,2008年底瑞士加入申根簽證後,邊界再也擋不住用原始本錢謀生的女郎,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女郎交易後不但開收據,每年還要繳稅,算是合法公娼。

只是情色總帶來更多問題,Berne街也成了日內瓦犯罪大本營。這條讓當地人稱為「最糟的街」,讓外國人大開眼界,也讓正巧住在這裡的記者對日內瓦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6/01/91-2458562.htm(NOWnew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