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男主持人直播中,摸女同事胸部遭扇耳光

相關文字報導:

中國網09年2月17日報導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德國電視男主持人在電視直播中對女同事摸胸而遭到公眾猛烈批評。

31歲的漢斯-布隆伯格當時正在宣佈一個歌曲比賽的公眾投票結果。在投票結果不斷被統計出來時,他開玩笑稱:“但是我這有最美麗的兩點。”他隨後伸手去摸女同事、28歲的蘇珊卡-比爾斯恩的胸部。比爾斯恩對此感到很震驚,她立刻給了布隆伯格一記耳光。兩位主持人當時正主持著巴登-符騰堡州Bundesvision歌曲大賽結果的揭曉活動。這一比賽是歐洲歌唱大賽的替代節目,由德國最大私營電視臺運作。布隆伯格稱,他不理解為什麼外界就此作出這麼大的反應。他說:“真正的醜聞是她打了我的耳光,而不是我的摸胸行為。”

布隆伯格的老闆卡爾斯特登恩-克奧埃格爾稱:“毫無疑問,布隆伯格的行為太過分了。”不過,電視臺已宣佈,布隆伯格不會因為此事遭到解雇。



來源:http://news.ifeng.com/photo/society/200902/0217_1400_1016478.shtml(鳳凰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