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性感辣媽胡文英網路暴紅



相關文字報導:

辣媽胡文英上節目改造瞬間竄紅,也成了綜藝節目的常客,她不只身材辣,還有一副好歌喉,幾個月前還參加過歌唱比賽;20幾年前,她曾經參加選美,一度要踏進演藝圈,後來因為結婚作罷,如今因為參加節目改造暴紅,也讓她圓了星夢。

一位網友上節目報名,希望能讓媽媽大改造,經過造型師巧手,原本打扮樸素的媽媽大變身成穿低胸性感辣媽,低胸到幾乎快露到肚臍,表情POSE不輸專業,說她是3個孩子的媽真的很難相信。

比較改造前後,一個俗氣、一個性感,幾乎分不出來是同一人,連自己女兒也嚇一跳。胡文英女兒說,「很開心、傻眼,走在路上,路人都是在看她,讓我整個風采都沒有了。」

這位43歲的辣媽本人超辣又很時髦!不是超迷你短裙就是熱褲,秀出一雙修長美腿,22吋小蠻腰超辣,辣媽胡文英不只身材辣,也趕流行,耳朵上四個耳洞,打扮時髦,對保養很有一套,生了3個小孩,身材還保持得非常好,有個超級辣媽,女兒備感驕傲。

媽媽辣,女兒也很正,胡文英不只美,還有副好歌喉,胡文英表示,「孩子都長大了,現在可以做這樣的事情,感覺很不錯,至少年輕時沒做到的,這個時候可以圓夢。」

年輕時胡文英曾參加過選美獲得前3名,當年原本有意朝演藝圈發展,後來因為談戀愛太早結婚作罷,沒想到20年後,上節目大改造,成了綜藝節目常客也圓了星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莊勝利)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2/91-2468158.htm (NOWnew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