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菲律賓1500囚犯大跳《顫慄》(Thriller) 悼念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相關文字報導:

菲律賓囚犯大跳《顫慄》(Thriller)疆屍舞的影片,曾在兩年前讓CNN主播笑倒在播報台上;而今為了紀念猝逝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菲律賓宿霧省監獄1500名囚犯再次大跳疆屍舞,並開放監獄讓近千名觀光客和菲律賓人欣賞。

麥可傑克森25日離奇猝死,震驚了喜愛他的菲律賓人,麥可在菲律賓十分受歡迎,當他在1996年到菲律賓帕拉納圭(Paranaque)舉辦演唱會時,當地還特別修法降低娛樂稅從20%降為2%。菲律賓宿霧省的「大哥」們經過9個小時的苦練,當地時間27日上午再度集合大跳《顫慄》疆屍舞。

宿霧省監獄兩年前的「大哥版」《顫慄》,被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後聲名大噪,從此這間監獄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開放民眾欣賞「大哥熱舞」。一名獄警指出,27日的觀眾比平常的200人多出好幾倍,大約有近千人,因場地有限,獄方婉拒了許多人的申請,因此有很多民眾還站在鐵絲網外看表演。

27日的演出在下午4點開始,約1小時後結束。首先囚犯先為麥可默哀,接著開始隨著麥可的幾首名曲跳舞,跳完《Ben》、《I'll Be There》後,廣場後方拉起麥可3公尺長的巨幅海報,觀眾席和囚犯有人開始流淚。當然,壓軸表演以《顫慄》作結,一位觀光客說,「我在網路上看過他們以前的表演,現在能親眼看到,真高興。」

宿霧省監獄位於宿霧市約3公里的小山丘上,裡面的囚犯多是謀殺、販毒的重刑犯,發起囚犯跳舞的特別安全顧問賈西亞(Byron Garcia)表示,「大哥們」27日的表演格外真情流露,獄方會把演出上傳到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byronfgarcia),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得到這場感人的演出。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6/28/37-2470683.htm (NOWnew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