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社會新聞 - 教練不當體罰鐵夾夾學生"要害"




文字報導:

教練不當體罰 鐵夾夾學生"要害" 2008-06-19 12:18:05 

台北縣一所國小爆發不當體罰,體能教練以鐵夾夾學生的頭、手,甚至是敏感部位,學校知道後已經要求教練停課接受調查。   

引發不當體罰爭議的教練就是他,手上拿著處罰學生的鐵夾,歐姓教練竟然把鐵夾夾在學生的身上,藉以處罰犯錯的學生。歐姓教練在這所小學任教超過二十年,是體委會派駐小學的體能教練,不當體罰事件爆發後,學生家長趕到學校瞭解狀況後,希望學校再給教練一個機會。   

雖然有家長力挺,但是學生們看到媒體,紛紛表達對歐姓教練的不滿,認為他管教方式太嚴厲。體罰事件爆發後,學校除了暫停歐姓教練的課程等教育部調查,也要求其他老師的體能課移到中庭上課,就是要避免不當體罰再度發生。(綜合報導)

新聞摘自:2008年6月19日 Pchome Online 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cts/20080619/index-1213856710846130700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